呵~難得我食記出現台北篇耶,因為之前就算去台北也都會忘了要拍吃的東西
這次是我們公司最柔美的男子結婚啦,還自稱與郭董的世紀婚禮差一天(這有啥好炫耀的嗎)
於是部份同事就快樂的坐上專車前往內湖家樂福五樓-奇真美食廣場吃喜酒啦!
(天呀我還唱歌唱到二點回家三點上床睡結果七點半多還起床,快累死了!)
為了拍這些吃的,同桌的人還得忍受我的怪模樣,狂拍菜不拍新人


圖文開始!

陳大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今天的台中市超誇張的下大雨
真的爆大的那種,吵得我整夜沒法好好睡!
直到helen打電話來說先不要去上班時,我才起床看了一下窗外,我的媽呀,我的窗簾都溼了,雨水也潑進來
因為雨下得實在太誇張,所以早上七點多台中市就停止上班上課.

難得颱風假當了一整天宅女,(除了中午去7-11買關東煮和麵包外)
睡得我頭痛很。晚上就很想吃KFC六塊雞,但深覺實在太罪過,一個唸頭晃過去,不如就吃超級雞車吧

陳大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隔了好久又再度來到罌粟食飯,
本來我們倆就愛他的脆皮雞肉奶油麵
尤其是在吃了一陣子義大利麵之後,它們家麵我一直難以忘懷!心中一直唸唸不忘脆皮雞肉奶油麵的倩影。
 
點菜時,除了脆皮雞肉奶油麵換成套餐外,樂小姐堅持點凱撒沙拉還想吃個燉飯。
一開始興高采烈地想點"西班牙紅花海鮮飯",但服務人員提醒女生有MC是不宜食用番紅花的東西。那剛好我們有一位小姐她的MC來找她,所以只好含淚捨去它!
另外請服務人員再為我們推薦其他燉飯。剛好服務人員說到"鄉村雞肉燉飯"有起士,很夠味可拌入飯裡食用時,我和樂兩人,馬上就說::好~~我們要點這個~~女生最愛起士了!!!!

陳大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隔了好久沒寫了...
最近這一批照片因為我手殘,嚴重色偏不說,因為很懶得修圖,所以就將就吧
首先是嘉義名產,福義軒
據說很好吃,所以剛好有同事去出差就拖他去買,公司一群女生瘋狂點貨
我因為要帶回彰化吃,所以就只有買抹茶蛋捲和蔓越莓奶酥

我覺得抹茶口味還算ok,吃不出什麼驚人特別之處,因為在吃福義軒之前,我姐就要在員林附近買了

陳大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昨天上班的時候,不小心被網友食記燒到。
(((ps:昨天的三義九鼎軒客家米食實在是太好吃了!!!美味的紅豆粄~~~)))

所以就和luna約了今天要去吃麵。
白天狂下雨,好像台中頓時尿失禁
還好晚上比較沒下雨了。所以就開心的前往。

陳大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打從台北回來後,整個人就超想吃肉的。
剛好禮拜三的時候學士路的超級雞車就來公司發dm。
看了我真是心癢癢。最近剛好促銷咔啦雞腿堡45元(原價59元)
當天就有兩個同事去吃了。
嗜吃炸物的faith說,他們的雞排冷掉也不錯吃
就是那個麵包他們一整個不愛就是了。
對於主物--雞排,本身是帶有肯定的。

陳大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